我只是想要。。。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第一天返工...

今天第一天返工
哇哇哇
闲到
... ...

或许是第一天的关系吧
没有什么做
所以就只是
填些资料
看看东西罢了
从开工"做"到放工
==''
"做"~~"坐"

冷气很冷咯
冷到我一直震啊...
又不能怎样哦...
哎..
真可怜
...

返工之前
很开心
朋友们都发信息
替我加油
^^
当然还有我的猪啦
><
... ...
他哦~
罗嗦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熟他的应该都懂的咯
哈哈!
好过分哦我~
><

同事们
不错啦
挺好谈的
很好相处下...
或许是还没熟络的关系吧
所以还是有点不是那么地自在
...
不过
他们不是难相处的
给点时间吧
^^


如果从第一天的感觉来讲呢
我会觉得
这将不会是我喜欢的工作
但是
没关系
选了
做了
就会继续的了

或许
我做做下
会觉得不错了呢
或许和同事们熟了之后
感觉会不错呢
很多或许的
所以
我不会说定
我肯定不喜欢
只是"觉得"

不过
如果比起以前那份工作的话
这份工作真的蛮闲下
==''
真的超安静的咯
以前的总是吵吵闹闹的
现在呢
有啦..
放工后咯
哈哈..
他们真的返工和放工
不一样的咯...
><
还不错啦..
: )







哎..
不懂我会不会习惯
这份"安静"呢?
...
加油吧..
张雯妮
>< ''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