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要。。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今天
给了他们一个suprise...
算有给到吧?
哈哈..
有~~
有~~


可是很衰的咯
MM 约了人早走
Jacq"下乡了"..
哎...
不够齐人咧
遗憾遗憾..
哈哈..

还是一样
没变
><
决定上谁的车慢吞吞...
选餐厅吃也慢吞吞.....
 = =
 还是一样
有说有笑
... ...



去吃东西...





女生
^^







 真的很笨的咯
MM走了才记得拍照这回事

悲哀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jacq看到会流口水的咯 ...
><






哈哈...
 
 
 
 
 
这次聚了
不懂几时能再聚呢?
下次再聚的时候
感觉还在不在呢?
...

希望
^^

我很怕
我们会因时间和距离
而改变
我不想又经历这些感觉
所以我选择珍惜
每一段时刻...


 还好我有带相机呐..
拍下我们曾经美好的证据
^^
哈哈..





回的时候
不得不说再见了
不舍
当然有
不过没关系啦
我又不是跳飞机出国去了=="

朋友们
我会记得你们的拥抱哦..
^^
加油
 
 
 
 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